尹生

什么时候才会画帅哥。

【铠约】

[蝴蝶]

意识流|无意义文学|美好的是角色,ooc属于我
温柔痴情曙光铠x抑郁癔症病态约
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见过发光的蝴蝶吗?
这些蝴蝶是数据流构成的。
每一只,都是一段记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铠,你成为调查员之后,我就追不上你啦。”
“不会,我们守约也很厉害。”
“我没有强大的力量,也没有足够的威信。我只是个狙击手。”
“不,你温柔善良,还会做饭,不是吗?我很喜欢你。”

[自卑]

......

“铠,我想离开这里。”
“我不要你一直保护我。”
“总有一天,你会因为我死在战场上。”
“我害怕......真的好害怕......”
“让我走吧,离开这里。”
“一个人......离开。”
“......不要......告诉......玄策。”
“......求...你。”

[呼吸过度]

......

我总在想,你喜欢我是我的臆想。
可那是你亲口说的。
我怕,那是虚假的梦。
我每天都很恍惚。
分不清现实和梦境。
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。
我开始做噩梦,无数次,梦见你满身鲜血,倒在我面前。

[幻觉]

所以我想逃,逃到没有你的地方。
我会害了你。

可我做不到。

我的阿凯太过温柔,就连面无表情的时候那双眼都是那种能融化我的暖。

是不是忘记你,我就不喜欢你了。

[癔症]


“守约?好久不见。”

[......]

[初次见面,我是魅影。]



“你知道吗,魅影,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。可他谁都不记得了,什么也不记得。”

[是吗。]

“可他不会忘了我。”

[为什么。]

“因为我爱他。”

我爱他到骨髓。

我爱他到灵魂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知道蝴蝶效应吗?
一只蝴蝶扇动翅膀,可以在两周后引发龙卷风。
在风眼的混沌之中,会有破碎的蝴蝶重新化茧。
然后,因为思念,破茧而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1)

热度(4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